药山街道滨河雅居社区“我的从军故事”国防教育课开课

2024-02-23 09: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常芳芳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广大青少年崇军拥军爱军情怀,近日,天桥区药山街道滨河雅居社区开展“假期里的国防课”之“我的从军故事”活动,辖区退役军人、“小号手”志愿团等20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少先队员为退役老兵们佩戴上大红花,一个个大红花代表着对军人的崇敬。随后,老兵们为孩子们讲述并一同回忆了当年在军营和战友们的点滴生活,孩子们仔细聆听,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社区思想政治指导员、退役老兵高守水,为孩子们讲述了“半条棉被”的故事,在心里种下一颗爱国爱军的种子。

  滨河雅居社区用精彩纷呈的国防教育课,丰富了辖区青少年的寒假生活。下一步,滨河雅居社区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拥军优属氛围,用好“老兵”这个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通讯员 常芳芳)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