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梓店街道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部署会

2024-02-23 09:58: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曹晶晶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切实推进“万人下乡、千村提升”工程在新的一年再结硕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2月21日,桑梓店街道召开第一书记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建办负责人韩宁宁主持,全体第一书记参加。

  会议对第一书记2023年的驻村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第一书记的付出和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会议表示,一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纪律投身驻村工作,把责任落实到岗、明确到人。二是要以“万人下乡、千村提升”工程为重要抓手,明确工作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发力点,取得工作新突破。三是要高标准谋划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径,找准特色产业,拓宽发展渠道,助力村集体经济实现增收。

  会议强调,街道将全力支持第一书记的工作,为第一书记提供各类资源和政策支持,各第一书记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笃行不怠,干在实处,确保新一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驻村帮扶各项工作任务。(通讯员 曹晶晶)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