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音乐家协会到北坦街道调研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建设情况

2019-02-27 2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济南市音乐家协会主席陈雷到北坦街道调研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建设情况,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王利,区文联主席冉舸,北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萌陪同。

  陈雷主席一行实地参观了济安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文化服务中心各类活动室的功能、设施配套及文艺活动的开展情况,对街道的文化工作表示肯定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张萌就街道文化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长期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区文联主席冉舸详细介绍了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建设及天桥区文化建设工作情况。

  随后,陈雷主席就做好文艺志愿服务基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重视。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街道基础设施水平,满足群众需求,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的获得感;二是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整合所有资源,用好用尽各项扶持政策,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确保将文化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足;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依托文艺志愿服务团队的力量,确保师资力量、技术深扎到基层,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打造高品质社区文艺团队,为建设“合唱之都”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多家医院上马智能手术机器人

    20190228071907187.jpg

    医生根据适应症,应用人工智能手术机器人对病人身体进行检查,然后选择2D或者3D图像进行手术线路规划,再利用机器人精准运动至规划位置,进行手术……如今,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在医学领域得到应用。[详细]

    02-28 09-39舜网-济南日报
  • 高新区20项目集中开工 “高精尖”成关键词

    W020190227599175265973.jpg

    2月27日,济南市举行“聚力项目建设 加速动能转换”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活动。在高新区分会场,共计20个项目参加了集中开工,总投资419.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4.5亿元。此次开工的项目中,华熙海御透明质酸生产基地、磐升生物组织细胞资源库研发生产基地等项目在生...[详细]

    02-28 09-42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一小时"高铁生活圈 济南:让速度改变生活

    W020190226416725440242.png

    铁路建设方面,全面加快推进“米字型”高铁网建设,开工建设郑济高铁、济莱高铁、黄台联络线项目,加快济南至滨州、济南至济宁、济南至临沂高铁项目前期工作,打造“一小时”高铁生活圈。[详细]

    02-28 15-45大众日报
  • 新增百万平方米产业载体 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基地——为千亿产业计划助力

    2月22日,浪潮大数据双创中心在高新区铭盛大厦启动运营,20余家企业入驻。2月27日,全市重点项目春季集中开工,位于高新区的山东省大数据产业基地名列其中。2019年,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双招双引”的一个重点方向就是:面向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形成大数据、人工智能、...[详细]

    02-28 15-45济南日报
  • 大气污染治理考核高新区荣膺全市第一

    日前,济南市2018年度大气污染治理“十大措施”考核结果公布,高新区得分98.4,列第一名。通过合力攻坚,2018年高新区在全市考核中获得大气污染治理“十大措施”考核第一名、污染减排综合排名第一名。[详细]

    02-28 14-48济南日报
  • 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孙述涛出席并讲话

    今天下午,全市黄河滩区脱贫迁建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市黄河滩区迁建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对策、强化措施,加快推进黄河滩区脱贫迁建工作。[详细]

    02-28 13-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