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强到区交警大队调研工作

2019-09-26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天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永强到天桥区交警大队调研信息化建设和整治“黑车”“黑摩的”工作。天桥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孙善林,天桥区委政法委副处级领导干部王娅,天桥区交警大队政委刘吉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中,天桥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汇报了信息化建设和整治“黑车”“黑摩的”工作的做法成效、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张永强详细询问了各中队设置和警力配置情况,对大队近年来在队伍建设、科技投入、交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张永强还就天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建议。随后,在天桥区交警大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张永强一行来到指挥中心,查看了值班执勤、指挥调度、巡逻监控、研判预警等情况,详细听取了值班民警的汇报讲解。

  张永强表示,近年来天桥区交警大队在天桥区交通事业发展、交通环境优化、交通乱象治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随着西客站客运枢纽的分流,特别是未来两年内新东站和地铁站的全面投入运营,天桥区主要站点的客运压力将得到有效缓解,整体交通环境将得到持续改善。天桥区交警大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高科技助力执法,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持之以恒抓好日常警务和服务群众工作,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始终抓好重点区域综合治理,为广大市民创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要积极借鉴其他地方的有效做法,探索“黑车”“黑摩的”扰序行为依法依规治理新途径。要紧跟天桥区发展重点和步伐,在抓好老城区治理的同时,不断提升药山片区路网管理水平,持续加力做好全域交通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省会主城区城市形象。要注重打造特色亮点,聚焦车管等服务群众的重点领域,健全服务体系,优化服务流程,升级服务平台,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遇到的堵点、痛点,不断提升市域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水平。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要“爆发”!十多个大商场蓄势待发,个个“大有来头”!

    9月28日,华润万象城终于开业,而这已经是今年以来,济南东城开业的第四个大型商业项目。包括首创奥莱、印象城、万象城、龙湖天街、中粮大悦城等,不少项目都是商业地产品牌进军济南的,甚至是进军山东的“第一炮”。[详细]

    09-29 09-22生活日报
  • 国庆节假期去哪儿玩?济南为你准备了这份文旅“大餐”

    其中,9月25日-10月31日,济南文旅设计馆场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凭实力赢免单,不服来战——庆祝建国70周年,跑马岭实弹射击挑战赛”。挑战赛采用小口径25米靶射击和猎枪打飞碟两种形式,小口径25米靶10次射击全10环,猎枪打飞碟10次全中,两项达成任一项即享报名费...[详细]

    09-29 09-21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 “身边好人”是他们!26人荣登“济南好人榜”

    济南市2019年度“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基层推荐、网络投票、组委会成员评审等环节,有26人荣登第4期“济南好人榜”。李允芬,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街道永庆街社区居民。[详细]

    09-29 17-15济南日报
  • 珍惜这4天好天气吧!假期济南降水又降温

    国庆节假期的脚步越来越近,不少市民都已经计划好外出路线,而假期天气是否能遂人心愿?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国庆期间,济南前期以晴朗天气为主,最高温在30℃左右,10月4日阴有小雨,冷空气将来袭,后期气温持续走低,6日和7日最低温将下降到...[详细]

    09-29 20-30大众网·海报新闻
  • 跨线车、区间车、摆渡车、定制公交 国庆期间济南公交多举措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

    记者29日从济南公交获悉,为做好国庆节期间的营运服务工作,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济南公交制定发布《2019年国庆节营运服务工作方案》,结合假期客流特点,采取加密班次、跨线车、区间调度、定制公交等措施,科学调配运力,保障市民乘客顺畅出行。[详细]

    09-29 17-15大众网·海报新闻
  • 曾经驰骋战场,如今服务百姓!传奇老兵演绎“精彩人生”

    三次写血书申请上前线,8个月历经100多场战斗,2米见方的隐蔽坑洞每天只能睡在炸药之上,荣获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在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有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他叫梁成亮。年轻时参加自卫反击战,在战场上他奋勇杀敌,是名副其实战斗英雄。退伍后,他不忘初...[详细]

    09-29 18-09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