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军到天桥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10 14:50: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21日上午,济南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军到天桥区工人新村南村街道西社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市纪委监委下沉社区干部。天桥区委书记韩伟,天桥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松,天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赵博参加活动。

  刘军来到工人新村南村街道新村中街疫情防控检测点,听取了街道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四个百分之百”“十个一律”的执行情况。看望了市纪委监委下派西社区帮助工作的干部及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志愿者,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刘军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筑牢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实防线。西社区是市纪委监委“双报到”社区,下派干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调配,践行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贡献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博物馆将于3月31日恢复开放

    若有观众未佩戴口罩或出现发热(体温≥37.2°C)、咳嗽等症状,不能进入展厅,须在博物馆临时隔离点配合接受防疫检查。7.观众入馆后,严禁聚集、扎堆,不得开展集体活动,参观过程中,须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离,严禁触摸展品。[详细]

    03-29 10-08大众日报客户端
  • 放风筝、荡秋千、踢足球……济南植物园周末迎来不少游客

    正值周末,天气格外晴朗,济南植物园里百花飘香,姹紫嫣红。游客们在花丛中,树荫下,草坪上扎帐篷、放风筝、荡秋千、踢足球……拥抱着美好春光,享受着天伦之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程凌润 通讯员 马艳[详细]

    03-29 10-32齐鲁晚报
  • 山东省图书馆将于3月31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从山东省图书馆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安排,省图将在做好充分安全与卫生保障的前提下,于2020年3月31日(周二)起有序开放。3.在馆期间,读者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请全程佩戴口罩,办理书刊借还时请根据导引标识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详细]

    03-29 10-45大众日报客户端
  • 寒潮结束,未来三天济南开启回暖模式

    29日夜间到30日晴转多云,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南山区3℃左右,有霜冻,市区及其它区县6℃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31日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8℃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详细]

    03-29 16-14齐鲁壹点
  • 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广开线路助力旅客出行

    为全面保障广大旅客平安顺畅出行,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广开线路,全力复工达产。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到站乘车请佩戴好口罩并携带好本人的二代身份证,配合总站进行体温筛查、信息登记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03-29 16-07齐鲁晚报网
  • 一图解读|济南市民宿发展专项资金这样奖励

    责任编辑:臧文博[详细]

    03-29 15-40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