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差距补短板 制锦市街道助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2020-05-09 10:46: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为进一步开展“境界标准提升年”活动,深入推进“三学三比三创”活动,制锦市街道多措并举,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助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抓理论学习,在夯实政治基础上提质。各党支部认真制定全年学习计划,贯彻落实“五个一”学习机制,继续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工,夯实理想信念之基,推进理论学习水平不断提高。

  抓业务规范,在加强素质培养上提质。街道组织党建办工作人员到各社区进行业务指导,认真查阅各社区的党建档案资料,在细节处找问题、找差距,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意见,督促各社区即知即改、查漏补缺,规范党建各项业务工作更全面、更细致,促进街道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抓重点突破,在发展党建品牌上提质。各基层党支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走出去到优秀社区学习先进经验,从实际业务工作出发,从“对标先进、谋划重点”入手,探讨基层党建发展新思路,完善社区党建品牌,逐步实现突破创新、提质升级。

  下一步,制锦市街道将继续加强对社区党建工作、意识形态等工作的检查指导力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党建工作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发力、互促共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兴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龙湖湿地风景如画

    6月1日,许多市民来到有“城市之肾”美誉的黄河北岸龙湖湿地游玩垂钓,赏景拍照。当下,龙湖湿地绿意盎然,其独特的生态风光美景如画,让人陶醉。[详细]

    06-02 09-40舜网-济南日报
  • 昔日荒山变废为宝 济南市民休闲再添好去处

    近日,航拍济南白马山山体公园,广场、廊亭和登山小路一应俱全,植被郁郁葱葱,这处昔日荒山变废为宝,成为附近众多居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此处山体公园占地7000多平方米,三年前这里乱石丛生,经过2017年刘长山路拓宽改造后,山体周围交通日渐完善,东面、北面山坡相[详细]

    06-02 09-40舜网-济南日报
  • 济南首个24小时无人值守的“泉城书房”落成

    6月1日,“泉城书房”浙商银行济南分行分馆开馆仪式举行。近年来,济南以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多元化、便捷化的阅读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书香济南”建设工程。泉城书房已经成为展示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形象和水平的重要窗口,成为提升济南城市形象、促进社会文明[详细]

    06-02 09-47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39家国企1500个岗位!就在6月4日这场招聘会

    [详细]

    06-02 22-06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送检到校 商河3500余名考生陆续接受高考体检

    6月1日,商河县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在商河一中拉开帷幕。据了解,商河县改变过去集中在医院体检的传统模式,以“送检到校”新模式启动2020年高考体检工作。全县共计3500余名考生将在学校完成体检。[详细]

    06-02 21-22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到今年年底,济南青岛城市建成区商超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到2020年底,济南市、青岛市城市建成区的商场、超市、药店、书店等场所以及餐饮打包外卖服务和各类展会活动,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5月29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发布《山东省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强调[详细]

    06-02 16-0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