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玮调研天桥区文化和旅游工作

2023-05-23 16:48: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沙俊男

  近日,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玮到天桥区文化和旅游局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天桥区文联主席程善明,天桥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达,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田玮一行先后调研了天桥区图书馆、文化馆新馆,详细了解了新馆功能分区、人员及设施配备情况,实地查看了图书馆儿童阅览室、视障阅览室、报刊阅览室及文化馆舞蹈活动室等功能室的内部装修及设备到位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玮强调,文化和旅游工作是服务群众的公益事业,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的重要一环,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要注重统筹,强化文旅资源的系统串联,充分挖掘天桥区红色文化、黄河文化、泉水文化、工商文化、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路径,将辖区内点状分布的文旅景区、景点相串联,不断提升旅游吸引力;要注重宣传,强化特色亮点的转化提升,在文物保护、非遗传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扩大影响,将天桥区丰富的文旅资源充分展示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天桥,来到天桥;要注重细节,强化核心事项的过程管理,以充分研判、细致梳理各级考核事项为契机,在电影放映、精品创作、乡村阅读、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入谋划、科学部署、有序实施,列出时间表、任务单,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好,做出实效。(通讯员 沙俊男)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