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盛利到纬北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3-01-18 15:00: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淼

  1月18日,天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盛利到纬北路街道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带来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街道党工委书记怀其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志艳和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盛利一行先后来到刘家庄社区和永和社区的困难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走访过程中,李盛利详细询问了困难老党员们的健康状况、家庭生活、社会保障等具体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问候。老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模范作用、带头服务联系群众,永葆党员的先进性。

  李盛利强调,老党员们久经考验、立场坚定,党性强、作风正,街道、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都离不开老党员们的先锋模范作用。街道相关人员要多与老党员沟通交流,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关爱,积极主动为老党员排忧解难,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为助推天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发光发热。(通讯员 李淼)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