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建明到桑梓店街道走访慰问少数民族村级党组织

2023-01-20 09:46: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文俊

  1月19日,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欣一行来到桑梓店街道,走访慰问老寨村、小寨村少数民族村级党组织。街道党工委书记谷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崇宝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建明一行来到老寨村,对村党组织成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他强调,临近春节,大家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确保村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建明为小寨村党组织成员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张建明与村干部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了小寨村关于产业进步、民族发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村“两委”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继续发挥好团结进步的传统,切实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为村民提供便利服务,更要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民族特色品牌,为村居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带动村民增收致富,不断提升村民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 苏文俊)

初审编辑:刘若凡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