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一行到泺口街道督导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23-03-16 16:42: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冯璇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冯璇 济南报道

  3月15日下午,天桥区政协主席张建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玮一行到泺口街道督导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区委宣传部、区工信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泺口街道相关工作分管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影山邻里中心农贸市场及地上周边区域的经营秩序和环境卫生情况,对公共卫生间、消防器材等硬件设施和市场卫生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张建明强调, 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聚焦环境综合整治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精细化管理水平,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工作力度,在巩固提升已经取得成果的基础上,扎实做好农贸市场及周边区域的环境卫生治理、规范经营秩序等工作,打赢主动仗,交出好答卷,让工作成果实实在在惠及百姓。

初审编辑:冯璇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