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培胜到堤口路街道调研

2022-11-09 16:51: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聂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聂堃 济南报道

  11月9日上午,天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培胜到堤口路街道调研工作。堤口路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闫培胜实地察看了堤口路街道人大代表活动室,听取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堤口路街道按照区委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闫培胜对堤口路街道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稳步推进片区开发改造。要充分盘活济齐路两侧土地资源,积极与辖区企业对接,帮助企业找地方、找资金,推动相关企业尽快完成搬迁,厂房尽快开发改造,释放出发展后劲。二要立足长远谋发展。辖区开发改造要充分考虑社区服务用房和商业用房建设规划,努力打造“双招双引”平台载体,引进“高精尖”总部企业,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街道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三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年度考核指标,分析研究存在问题,补齐差距短板,全力冲刺年度任务。四要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要传递弘扬正能量,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作出街道不懈努力。

初审编辑:聂堃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