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高中学子创新作文大赛再获佳绩

2018-05-02 15:06:00 来源:  作者:

  第12届全国中小学生创新作文大赛,经过9个月的学校初赛、市直高中复赛、省赛区决赛三个赛程的激烈角逐,2000余名优胜写作高手从200余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于8月5日至8月6日在北京大学参加创新作文大赛(高中组)总决赛挑战赛。

  济钢高中有10名优秀同学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其中徐冬昱、王子衿、马乙傲、王润等4位同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马睿、吴美霖、张彬宇、吴冕、万梦霖、李瑾等同学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我校从始参赛以来,先后有近百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斩获全国一、二、三等奖,走在了济南市乃至山东省重点高中学校前列。

  全国总决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50名、二等奖500名和三等奖若干名。高中组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奖选手,享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重庆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兰州大学、南开大学、长安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38所协作高校的2018年自主招生推荐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