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总汇 > 五一专题 > 逛景赏春花

“五一”假期历城旅游倡导绿色出行 推出系列活动

来源:山东旅游政务网   作者:   2015-04-27 14:11:00

“五一”将至,历城旅游作为济南旅游新名片,深受游客的喜爱,历城旅游主管部门提前备战“五一”黄金周,引导景区推出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同时为缓解通往景区的交通线路的拥堵现象,引导游客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出行的优惠措施。注:“‘动物萌宠’大聚会,‘最强大脑’比智慧系列活动”精美礼品每天总计限量1000份,先到先得哦。

  “五一”将至,历城旅游作为济南旅游新名片,深受游客的喜爱,历城旅游主管部门提前备战“五一”黄金周,引导景区推出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同时为缓解通往景区的交通线路的拥堵现象,引导游客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推出了一系列绿色出行的优惠措施。

  一、主题活动

  (一)金象山举办“动漫文化节”。推出四大板块活动内容:1卡通巡游大乱斗。漫步在山谷,桃花、梨花、杏花争奇斗艳,花香弥漫,鸟儿脆鸣,山泉水叮咚作响,一大波神秘的cos-play人物,功夫熊猫、大白、海盗路飞、鸣人等各路动漫界的好汉震撼亮相,别出心裁的故事情节,动漫陆战队远程发射开心炸弹,五一期间将金象山乐园炸成欢乐的海洋!2、原创动漫剧场。金象山的三个小宝贝:金仔、香香公主、大山搞怪来袭,模仿大白治愈海绵宝宝脆弱的小心灵,熊大熊二联手海贼王与光头强上演激烈的海陆大战。3、动漫周边街区51号。有琳琅满目的动漫创意集市,古今中外的各种动漫元素齐聚一堂。4、山谷动漫嘉年华。可爱的动漫头饰、随处可见的卡通气球、造型奇特的卡通门,山谷动漫嘉年华炫酷不断,让你置身童话世界的梦想即刻实现!5漫动作主题服务。让哆啦A梦驾驶时光机带你回到小时候,让巴拉巴拉小魔仙把你变成白雪公主,让大白给你一个贴心的拥抱,让美国队长亲手为你盖上动漫街区的“通行证”。

  (二)红叶谷举办“郁金香花节”

  红叶谷举办郁金香花节,五十多个品种,百万株纯正荷兰血统的郁金香花成为山东乃至周边地区踏春赏花的主要目的地。在郁金香花主展地欧洲风情谷,美艳的郁金香花,充满荷兰风情的风车、奶牛、木鞋“绚丽的让人睁不开眼睛,完美的让人透不过气来”。整个风情谷中充斥着高贵、富足、典雅。“郁金香征文比赛”,为了丰富节日内容,景区将与济南时报合作,举办郁金香征文比赛,以赞美郁金香为主题,诗歌、散文均可,体裁不限,获奖者的奖品由景区提供。“郁金香花节乐器演奏活动”,五一小长假及郁金香花节期间周末 欧洲风情谷 特邀济南市专业人士用现有的乐器,在绚丽多彩的郁金香花中,演奏美妙动听的音乐。“码上知天下,爱护景观,保护文物”联合山东大学百度百科俱乐部为景区树木挂树牌活动,参与活动的树种有黄栌、腊梅、玉兰、侧柏等百种,共近1500块牌子,让游客更好的了解树种知识,从而接近自然,走进自然。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