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1——85196021

投稿信箱:wode_210@163.com

“五一”出境游抓“尾单”最实惠 价格低至三四折

来源:都市女报   作者:魏杰 王晓云   2015-04-28 09:03:00

日前,土耳其对中国游客启动“无条件”电子签证,市民可直接申领电子签证入境土耳其,不仅过程简化还容易“过签”,这大大刺激了济南市民的出行热情。途牛旅游网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预订“五一”土耳其游的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超300%。

  随着“五一”小长假临近,记者从多家旅游机构了解到,目前仍有少量“五一”期间出境游的“尾单”产品在售,以泰国、济州岛等中短线、免签或落地签目的地产品为主,有的价格较平时跟团游产品还便宜。旅游达人孙晓阳建议,休假时间灵活的市民,不妨找特价尾单淘实惠。

  市民赵女士计划“五一”蜜月旅行,但她一直忙着筹备婚礼,最近才开始寻找旅行团,“原本担心订不到合适的线路,但我从同程旅游上查到5月1日北京出发,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在售,该团仅剩4个余位。”她说,普吉岛可持护照落地签证,省了提前送签的时间,她立马下单预订。

  同程旅游出境游工作人员说,赵女士预订的是“尾单”产品。“‘尾单’产品是指跟团游产品在临近出发团期时、未收满团的剩余余位产品,业内一般会将‘尾单’产品降价销售。”目前“五一”假期的跟团游产品剩余不多,基本都是中短线产品,“尾单”产品价钱最低能到3.9折。

  乐途旅游相关负责人吉先生表示,随着假期临近,商家也开始针对出境游产品的尾单展开了促销,比如去韩国、泰国、马尔代夫及巴厘岛等团。“对于假期时间比较灵活的市民来说,不妨多关注一些免签、落地签等入境条件相对宽松的目的地,这些产品往往距离假期越近,价格越低。”旅游达人孙晓阳说,市民和游客在选择“尾单”时,要了解行程中是否包含很多购物点,以及自费项目都有哪些,避免误入低价陷阱。

  日前,土耳其对中国游客启动“无条件”电子签证,市民可直接申领电子签证入境土耳其,不仅过程简化还容易“过签”,这大大刺激了济南市民的出行热情。“我们今年首次推出自组团,5月30日‘花样’土耳其10天,10800元/人起。”嘉华国旅企划部工作人员程莉莉说,4月以来咨询土耳其旅游的市民和游客明显多了很多。

  同程旅游出境游工作人员也表示,今年1月到4月,土耳其旅游预订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四五倍。途牛旅游网济南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预订“五一”土耳其游的游客较去年同期增长超300%。

初审编辑:尹玉涛
责任编辑:孙海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