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村民企业爱心接力 共筑疫情防控墙

2020-02-12 11:30:2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连日来,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大桥街道干群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辖区一些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纷纷慷慨解囊,为辖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资出力,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家住大桥的山东东鼎彩印经理左东杰在得知大桥街道紧缺消毒液后,主动提出无偿捐赠84消毒液2000公斤,大大缓解了街道消杀用品的燃眉之急,为辖区消杀工作扎实开展出了贡献。

  辖区2位矫正人员分别向办事处一线人员捐赠价值3000元的护目镜100副,捐赠价值12000元进口口罩800个,并未留下姓名。后吴工业园区济南帝维雅具有限公司尹老板向大桥街道办事处捐赠18桶消毒原液,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严峻形势,各村充分发挥邻里守望相助的互助精神,共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防线,各村(社区)村民(居民)也在以不同的方式守护家园,为本村(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出资献力。

  近日,前吴管区后吴村、丁屯村向周边兄弟村庄无偿捐赠消毒药水,并主动联系消毒液喷洒车对管区各村主要交通道路喷洒消毒液,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筑牢疫情安全防控墙。
  村民们自发组织,爱心接力,用自己的方式去为疫情防控助力。有的村民当起“宣传员”,帮助村两委张贴公告,分发明白纸,以身作则不出门、不聚集;有的村民成了“守门员”,主动到村口劝返点值班值守;有的村民变身“消毒员”,主动联系喷洒车辆承担起村内消杀任务;还有不在本地无法亲自上阵的村民,便想方设法去购买一线人员最急缺口罩、消毒水等防控物资捐给一线。人心齐,泰山移,在大桥街道各级各村的协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爱心与奉献温暖了村民们的心。

在范家村村民刘春良提供抽水协助下,村民刘光忠购买了消毒原液,利用自己的雾炮车为村里道路消毒

鹊山北社区党员纪兆龙、刘薇同志捐助口罩20包、消毒液3桶;居民李恒来同志为守值人员送水果1袋

齐家村民刘希望(刘川)为疫情防控工作添砖加瓦,送来84消毒液两大桶、三箱小瓶消毒液、医用口罩两包和百岁山矿泉水三箱

齐家村优秀青年刘怀刚、刘超和张健捐赠84消毒液10桶、哇哈哈矿泉水3箱,3M口罩两盒,手提消毒喷雾器两只

后吴村村民韩彬在前期为后吴村捐献了口罩3000个的基础上,再次为后吴村捐献84消毒液两箱,矿泉水十五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