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纪工委采购30升酒精解“燃眉之急”

2020-02-12 11:33:1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5日一大早,大桥街道纪工委书记孙明和纪工委的工作人员们抬着个大箱子走进了党政办。“这是纪工委为大家采购的酒精和小喷壶,物资紧缺,等了一周才到货。”看着党政办同志们有些惊讶的神情,孙明解释说:“现在疫情形势严峻,党政办办公室要做好消毒工作。”
  自初十上班以来,大桥街道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护自己的同时,保护家人、同事。可当前防疫物资紧缺,必须先满足办公需求,街道办公区域的消毒就成了问题,连平时消毒用的小喷壶都成了“紧俏货”,纪工委送来的30升酒精、100个小喷壶可是解了燃眉之急。“太好了,有了酒精和喷壶,办公室的犄角旮旯都能消毒了。”党政办工作人员分装好酒精将喷壶送到各个办公室的时候,同事们纷纷为街道纪工委“点赞”。
  连日来,大桥街道纪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坚守职责岗位,深入防控疫情一线,聚焦“监督的再监督”,督查“由点到面”,做好防疫工作问题督导台账,确保各村(居)、辖区内各商户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每天“督导+回头看”工作结束后,纪工委的工作人员会将发现的问题和之前所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形成正式文件予以通报,层层夯实责任,为打赢街道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做好职责工作的同时,纪工委的工作人员们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各村(居)、辖区内各商户在防疫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能现场解决的主动落实,需要汇报协调的问题,形成书面材料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汇报协调解决,在督导检查中践行“执纪为民”的工作宗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