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大桥街道企业市民接力送温暖

2020-02-12 13:0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月6日,气温直线下降,阵阵刺骨的寒冷席卷而来。寒风中,大桥街道各检查点的战士们依然坚守在防控一线,严把各个出入关口,为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对此,许多热心企业、热心市民甚至本单位机关干部纷纷尽自己所能为,为坚守在一线“战士”们送去温暖,在寒冬中汇集汩汩暖流。

  2月6日深夜,靳家高速口检测点依然灯火通明,热心市民杨冰专程赶往靳家高速口值班点为在高速口值班站点的一线值班人员送去温暖,一箱箱物资从车上搬下来,不止有消毒液这样的防控用品,还有暖手帖、柠檬蜂蜜茶、方便面等后勤补给,为一线人员的日常执勤提供了保障。杨冰说,自己一毕业就来到大桥工作,大桥就是她第二个家。虽然现在已换了工作,但心里始终牵挂着大桥的家人们,疫情当前,看到家人们始终奋战在防控一线,深受触动,自己愿意尽一份绵薄之力支持大桥的疫情防控工作。
  深夜北风虽寒,但有“夜宵”暖人心。稍晚些,街道倪家管区书记尹鹏受纪工委书记孙明委托,驱车来到靳家高速口检测点,为在寒风中坚守的一线人员送去方便面、卤蛋、咸菜、火腿肠等物资。

  在得知单位消杀物资紧张的情况后,大桥街道机关干部高化涛主动联系,想法设法购买了大量消毒液。6日白天,他驾车把10大桶25公斤消毒液送到了单位门口,有力缓解了政府驻地的消杀物资紧张的状况。

  此外,高化涛还向辖区派出所、敬老院、大桥卫生院、靳家卫生院各赠送了两桶50斤84消毒液,支持辖区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

  辖区爱心企业也在纷纷接力。2月7日,济南化工机械总厂厂长王延玺到大桥街道代表企业捐款三万元,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济南健达资产评估事务所向大桥街道捐赠智能空气消毒净化器一台,项目经理谭名贻现场将机器安装好,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刘相生代表街道对健达资产评估事务所在疫情面前表现出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