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上门服务,为企业复工按下“快捷键”

2020-02-27 20:57: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近日,大桥街道将疫情防控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在前期摸排过程中,发现辖区一家雕刻机企业存在资金周转困难,急需帮助。为保障企业顺利复工复产,解决企业难题,2月26日,大桥街道主动联系农行先行区支行负责人到该企业进行对接。

  对接会上,银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资金困难,表示将尽快与产品部门沟通,帮助企业选择最合适的金融服务产品,并开启“绿色通道”,以最短时间将贷款发放到手,缓解企业“燃眉之急”。
  大桥街道积极搭建政银企协同平台,为企业和银行之间建立沟通对接机制,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开展精准对接,尽政府之责、聚金融之力,解企业之难,尽己所能为企业化解复工复产各项难题,推动辖区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