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积极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促生产行动

2020-03-24 16:35: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布谷飞飞劝早耕,春锄扑扑趁初晴。”当下正值春耕备耕百忙时期,为保障广大农民合法权益,护航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近期,大桥街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农资打假保春耕、促生产行动。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57余人次,检查农资经营户19余家次,查处3家农资经营户无证经营行为,大桥街道将继续保持农资打假高压态势,把此项执法行动持续推进至6月底。

  3月17日下午,大桥街道经济发展办公室和济南市农业稽查大队及先行区产业发展部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对辖区内各类农资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执法检查。重点关注农资经营商户是否具备经营资质;在售的地膜、种子、化肥、农药等农资的进货销售台账是否完善;所售的相关农资是否为禁售商品、价格是否合理等。严厉查处农资产品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