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真心扶真贫 大桥街道贫困户住上暖心房

2020-05-21 21:22:2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牢牢把握“两不愁、三保障”的目标要求,提高贫困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大桥街道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用真心,扶真贫。近日,大桥街道扶贫部门和村干部帮助高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振宝修缮房屋,提高贫困户住房环境条件,让贫困户住上了暖心房。

  据悉,高李村建档立卡贫困户高振宝一家3口人,妻子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高振宝和儿子两人常年在外打工,家中无人打扫,导致家中墙壁发黑、发霉,门窗及家具破烂陈旧。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大桥街道扶贫部门与村干部积极联系工人为高振宝修缮房屋,为其更换铝合金门窗、安装屋内吊布顶棚、粉刷墙体,购置橱柜和床单等物品。

修缮房屋前

修缮房屋后

  5月21日,大桥街道营子管区书记孙明霞及管区工作人员到高振宝家了解房屋修缮情况,聊天中,高振宝说,“多亏了有党和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助,房子修得真漂亮,就像新的一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