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实现“脱胎换骨” 先行区大桥街道“啄木鸟行动”显实效

2020-08-11 15:59: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苑文飒 通讯员 王侃 济南报道

  发扬先行区创城工作中的“大桥精神”,对照创城“十六字诀”精细化找准问题症结,相关部门主动认领,立行立改。连日来,大桥街道文明创建“啄木鸟”行动收获颇丰。经过一段时间整改提升,一改原先“灰尘随风起,杂物乱摆放,行人随意过,卫生死角多”的环境状况,有了“脱胎换骨”的大变化。

修整国道两侧

整改城市管理问题

  针对创城工作下一步怎么干的问题,大桥街道不断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分析研判。全办上下充分认识到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牢固树立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的理念,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谋划,大干快干,努力成为先行区创城工作的“排头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气质”提速改变 今年前七个月泉城蓝同比增33天

    今年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其中的一场硬仗,如何打好打赢,是济南各级各部门尤其是生态环境系统要面对的严肃问题。6月1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立成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再次安排部署臭氧污染防治工作。[详细]

    08-17 09-08济南日报
  • 趵突泉十七连喷几成定局

    8月16日,趵突泉水位攀升至28.14米,喷涌欢腾。为保泉护泉,我市采取了生态补水、打击私采地下水及增加人工降雨量等多项措施。自2003年复涌至今年9月6日,趵突泉实现“十七连喷”几成定局。责编:马婉莹[详细]

    08-17 09-08济南日报
  • 19年前曾经火爆济南,运行5年最终退出市场——乘气垫船游黄河,如今能否重现?

    省黄河航运局已制造出9艘气垫船,其中8艘卖到了外地景区当旅游船使用。新时报记者郭尧 摄  2001年,济南就推出过“乘坐气垫船,畅游母亲河”旅游项目。作为最早一批“吃螃蟹”的山东省黄河航运局,从2012年开始着手自主研发气垫船,目前已成为全国知名的气垫船制造企[详细]

    08-17 09-08舜网-济南时报
  • 福利来啦!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带你“夜游量子科学”

    为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激发青少年对量子科技的浓厚兴趣,培养量子信息事业的接班人,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拟于8月中下旬举办“未来已来”科普沙龙系列活动之“夜游量子科学”,面向济南市中小学生开展一次生动形象的量子信息科普活动。[详细]

    08-17 09-0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停摆5年 历黄路有望11月底前完工

    历黄路南起清河北路,北至新黄路,南北长不足800米。针对市民反映的历黄路修建问题,5月14日滨河天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给出了答复:根据徐李片区规划,该单位需要建设历黄路市政道路。[详细]

    08-17 09-08舜网-济南时报
  • 干货请收好 垃圾分类有妙招

    解放路街道历山路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帮助居民分拣垃圾。在居民张燕家,家中配备的垃圾桶有两个投放口,一绿一灰的垃圾桶上清楚地写明“厨余垃圾”和“其他垃圾”,并配有不同颜色的垃圾袋。历山路社区通过氛围营造、入户宣传、开展主题宣教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动员活动,[详细]

    08-17 09-08舜网-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