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卫生院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20-10-23 16:2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2日上午,大桥卫生院到辖区敬老院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对敬老院老人的身体状况、用药习惯进行详细询问,为他们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心率等常规检查,并根据老人自身情况及检查结果给予用药指导。

  同时,工作人员还对老人们进行了低盐、低脂饮食,定时起居,高血压、糖尿病注意事项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帮助老年人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义诊结束后还为老人们送上了牛奶、鸡蛋等慰问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立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玫瑰”为笔绘就乡村“玫”好画卷

    “这两年我们村发展越来越好,沥青路铺好之后,进村可方便了,环境也好,我们靠着玫瑰产业还能挣不少一笔钱,想想心里就美滋滋的。”北石硖村村民张召成边剪枝边笑着说。四通八达的连村路、争奇斗艳的花田、宜居宜游的村落……一幅以“花”为笔绘就的乡村振兴画卷正徐[详细]

    10-23 14-10大众网·海报新闻
  • 石头变成“金毛笔”,绘制李沟风格“石里画乡”

    平阴县孔村镇李沟村,昔日穷山僻壤的小山村,如今熙熙攘攘的“画中村”,不仅让回乡探亲的游子“迷了路”,也让前来观光旅游的游客“深陷其中”。路边不起眼的碎石,如今却成为筑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村的“基石”。近年来,李沟村凭借着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打造以“石[详细]

    10-23 14-10大众网
  • 家家有活干、户户小康楼,向高村党建引领村美民富

    走进济南市章丘区宁家埠街道向高村,一条条整洁的道路、260多幢小康楼、绿植环绕的街心公园,无不令来访者深深震撼。[详细]

    10-22 13-10大众网
  • 霜降至!济南昼夜温差超10℃

    秋深叶黄,寒露从天而降,霜降来了。霜降作为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意味着天气渐渐转冷,初霜已经出现,冬天即将开始。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了解到,未来三天,济南白天虽然阳光明媚,看似“热情高涨”,但最高气温也仅在19℃左右,而且昼夜温差都在10℃以上。[详细]

    10-23 10-10大众网
  • 历下区织密兜牢独居老年人关爱服务网

    [详细]

    10-23 15-10大众网
  • 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启动

    记者从市纪委监委获悉,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十一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全面启动,截至10月22日,10个市委巡察组完成进驻并开展工作。本轮巡察,安排2个巡察组配合省委第三巡视组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对市应急局、市口岸物流办进行常规巡察,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卫生健[详细]

    10-23 09-10济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