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对沿街商铺开展地毯式核酸检测排查

2022-10-27 14:2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10月25日-26日,大桥街道综合执法办全员出动,对大桥路、104、220国道、马店商业街辖区内所有沿街商铺展开核酸检测情况“地毯式”排查,排查店主、店员的核酸检测情况,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钢铁城墙”。

  沿街商铺点多面广、人员身份复杂、流动性大,商铺店主和店员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人群。为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综合执法办队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全天候地毯式敲门入户排查登记,进一步发动商户群众参加核酸检测,告知附近采样点,督促店内人员在常态化核酸采样点工作时间内,就近就便参加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从严从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行动共排查了335家商铺,排查核酸检测情况的同时,还检查了各商户场所码记录、消杀、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的落实情况。经查,部分商铺存在场所码扫码次数少、缺少消杀台账。执法队员耐心向商户们宣传场所码的重要性,并督促商户严格落实进门必扫码。

  下一步,大桥街道将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弦,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主动作为、共克时艰,凝聚战“疫”力量,严格督促辖区内商户从业人员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实做细各项防控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