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元旦期间全面落实环卫保障工作

2023-01-03 12:02: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迪

  元旦假期期间,为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有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大桥街道结合辖区实际和季节特点采取多项措施,强化部署,周密安排,层层发力,稳步推进“精细化保洁”各项工作。

  加强流动保洁力度。对道路实行不间断保洁和无缝隙管理,加强清扫保洁力度,合理抽调人员,重点加强主要路段、重点区域卫生保洁,及时清理各种废弃物。

  加大垃圾清运密度和清扫频率。加大对保洁难度大的繁华地段和烟花爆竹燃放点的清扫力量,在最短时间里将烟花爆竹纸屑清扫干净。对主次干道周边的软包装、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增加巡查捡拾频率,全面加强辖区内清扫保洁工作,确保垃圾随扔随清。

  加强环境卫生保障。加强公交站等周边等人流密集场所的清扫保洁力度,管理人员加强巡查监督,环卫工人及时清理路面白色垃圾,对果皮箱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擦拭,确保环境卫生高质量长效保持。

  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量大这一特点,大桥街道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一线作业人员安全防护,规范作业流程,保证垃圾收运环节的规范、卫生,防止垃圾泛滥增加病毒传播的可能,确保群众在温馨舒适的环境中迎接新年的到来。(通讯员 吕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