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为新学期保驾护航

2023-02-13 17: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毅

  为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近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为新学期护航。

  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工作模式,加强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巡查,对校园周边主次干道进行逐一排查,引导校园周边副食店、文具店、餐饮店等经营商户规范有序经营。为确保在校师生出行安全,安排专人及时对校园周边聚集的“三无”流动食品摊点进行清理,对不听从劝导的流动摊贩依法予以取缔。在上下学时间段内,在校园门口、红绿灯路口、斑马线等岗点进行坚守,护送学生安全通过斑马线,为学生护出一条平安路。

  下一步,大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将不断加大对校园周边环境秩序的排查整治工作力度,强化常态化执法巡查监管和部门联合执法,有效改善校园周边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擦亮文明底色。(通讯员 王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