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先行区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

2021-02-09 11:46: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4日,先行区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会议,2月5日上午,孙耿街道迅速召开2021年度区重点工作部署落实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区会议精神,回顾总结街道2020年各项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任务,动员街道上下,加快对接融合,凝聚发展合力,奋力开创街道新旧动能转换新局面。街道班子成员,各办公主任、副主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双管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先行区有关会议精神和李国祥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老杜管区、后张管区、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朱家村分别作表态发言。

  信心在,勇气就在;实干在,成功就在。在先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孙耿街道上下将担负使命拼命干、精准发力加油干、紧盯项目埋头干、勇于担当带头干、聚精会神合力干,奋力开创孙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在加快黄河北岸主城区建设中彰显孙耿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