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党员群众齐上阵 干净整洁迎新年

2021-02-09 11:5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孙耿街道组织各村开展了节前环境卫生集中大清理活动,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卫生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自1月29日以来,在街道统一部署、精心安排下,各村分别组建了以党员干部为首的节前集中清理卫生组,明确集中清理时间、任务和要求,开展为期8天的集中清理卫生活动。活动中,街道安排专人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监督检查并将每日环境卫生检查情况进行统计汇总,督促各村迅速行动起来,确保节前清理彻底。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重点对各村环境卫生死角、坑塘、路边沟、内街小巷卫生脏乱的路段等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同时对部分群众的不良卫生习俗进行正确指导和劝阻。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在各村全力开展卫生大扫除,同时也带动了周围群众一起加入环境卫生集中清理行动,进行了一场彻底的大清运、大扫除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