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情暖特扶家庭 共度小年佳节

2021-02-09 12:2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农历腊月二十三,年味渐浓、岁寒情暖。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特扶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2月4日,孙耿街道组织计生特扶家庭开展“暖心行动”迎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上,街道社会事业办公室副主任与计生特扶家庭亲切交谈,了解每户家庭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随后,心理辅导专家组织大家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联谊活动,通过各种小游戏,使大家放松身心、融入集体,将“关爱”真正送到老人的心坎上。

  最后,精神关怀专家对其中一户特扶家庭人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个案心理疏导。通过耐心交流,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使他们尽快平复心情,走出阴霾。

  联谊会后,街道工作人员为特扶家庭成员发放了面包、花生油生活必需品。

  通过此次暖心行动,工作人员与特扶家庭加强了感情交流,建立了亲情关系,不仅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更提升了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同时也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计生特扶家庭,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帮助。今后,孙耿街道计生办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计生特扶家庭,为他们送去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