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2-09 12:27: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7日上午,孙耿街道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到会指导,先行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张方,党群工作室副主任吕志强,街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孙耿街道领导班子2019年度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智魁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深入查摆了自己在工作、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诚布公交流思想,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街道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后,张勇表示,班子成员的发言准备充分,梳理清晰,问题精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到位,有针对性操作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二要坚决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着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党工委自身建设, 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

  孙耿街道将对会前征求的意见建议和会上查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细化梳理,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狠抓整改落实。根据指导意见谋划好孙耿街道发展,主动融入起步区建设,在加快黄河北岸主城区建设中彰显孙耿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