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召开2020年统计年报培训会议

2021-02-09 12:2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各“四上单位”统计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近日,孙耿街道组织召开了2020年统计年报培训会议。先行区产业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孙耿街道分管领导、经济发展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四上单位”统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分管领导对统计年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由先行区产业发展部统计工作负责人对2020年统计年报工作中的各类报表、各项指标以及相关的逻辑关系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对报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重点填写的内容进行了说明。

  会议强调,一是“四上单位”统计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学懂业务、弄通逻辑、做实数据,为企业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年报工作。二是街道工作人员要做好2020年统计梳理工作,加强统计业务学习,与上级单位多多沟通,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三是希望上级单位能够加强指导力度,帮助街道统计工作做到更精、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