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整治占道经营 提升驻地形象

2021-02-09 12:29: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有效管控商贩占道经营违规行为,近日,孙耿街道综合执法办在街道主要道路开展了占道经营专项整治活动。

  街道驻地的迎新大街、昌盛街、顺平路出行车辆、行人较多,路边流动摊贩经常摆摊设点,特别是在每逢集日时间导致行人不便、车辆出入受阻、交通拥堵,影响了市场秩序,给广大群众带来了很多不便,同时也影响了街道的整体形象。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以教育劝导为主,对占道经营及流动摊贩讲解了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和整治脏乱差的重要性,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的不良行为。大部分摊贩在劝导后都主动离开,但仍有少数摊贩不听劝阻。对于这样的摊贩,工作人员每天不定期进行巡查及劝导。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街道驻地的主要道路的占道摆摊现象得到有效治理,为广大群众给出行带来了方便,也进一步提升了街道的整体形象。今后综合执法办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防止乱摆乱占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