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勇到孙耿街道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12:32: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先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勇到孙耿街道走访慰问优抚对象、贫困老党员、困难群众和道德模范,为他们送去面、油等慰问品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勇一行来到薛家村独居老人周训海家中,与老人亲切拉家常,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嘱咐老人保重身体。在孙耿街道中学,张勇一行与道德模范、“中国好人”李尭及学校领导座谈,对李尭见义勇为的事迹与精神表示了高度赞扬,共同展望了先行区未来教育事业发展,号召大家齐心协力共创先行区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在困难老党员荆桂花家中,详细了解了老党员身体健康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对其因疾病造成生活困难的境遇表达了党工委、管委会对困难老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叮嘱其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同时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先行区党群工作室、孙耿街道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