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集中开展垃圾死角清理活动

2021-02-26 10:2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加强辖区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的镇街环境,近日,孙耿街道组织30余名环卫保洁员对辖区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

  节日期间人流与车辆流量比较大,货物交易频繁,部分轻便垃圾随风落入道路绿化带隐蔽处或人行道路的缝隙中,非常不雅观。活动中,保洁员对道路绿化带隐蔽处、地面设施周边的烟头和杂草杂物、轻便垃圾进行清理;对电力输变电线杆、信号箱等设施,电力配电柜等街面设施进行全面打扫;对临时存储垃圾箱体及道路信号灯杆等设施全面擦拭清洗;对街面路灯杆设置的宣传牌等街道标志牌进行全面擦拭清洗;对农贸市场、乡村接合部、桥梁附近等隐蔽卫生死角开展大清理,实现道路绿化带隐蔽处无垃圾杂草杂物,水篦子畅通无堵塞,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此次清理工作使街道驻地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受到了周边经营业户和群众的广泛称赞。在今后的工作中,孙耿街道将继续加强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杜绝乱倒垃圾、乱扔杂物现象的发生,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按平方米精细考核 污物超过“一汤匙”,不合格!

    5克,既是一汤匙食盐的重量,也是槐荫区机动车道每平方米污物垃圾的重量指标,若每平方米的污物重量超过5克,则不符合标准。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槐荫区城管局考核工作不“打折扣”,扎实做好城乡环卫一体化考核,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城乡环境综合整[详细]

    02-25 16-23大众网
  • 济南:建设交通强国样板城市,全面提升交通承载能力

    2月25日上午,济南市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会上,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贾玉良表示,济南全市交通运输将以打造交通强国样板城市为抓手,全面构建“三大网络”、打造“六大体系”,努力实现两个“123”。[详细]

    02-25 12-54大众网
  • 济南轨交集团:今年将推进4条轨交线路建设

    2月25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刘凤洲介绍,今年轨道交通集团将加快推进轨道交通二期规划中四条线路(3号线二期、4号线一期、6号线、8号线一期)的项目建设。[详细]

    02-25 12-54
  • 济南:完善医疗废物集中收集转运处置体系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第6场。济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董文联介绍,为筑牢生态环境安全底线,济南将强化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完善医疗废物和社会源危险废物集中收集转运处置体系。[详细]

    02-26 10-25大众网
  • 槐荫广场人防停车场完成升级改造,规划停车位676个

    近日,位于山东省立医院南侧的槐荫广场地下人防公共停车场完成升级改造。该停车场面积2.58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676辆,在完善城区功能配套、优化周边交通组织、保障省立医院就医群众停车需求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详细]

    02-25 17-05大众网
  • 牛年初雪造访泉城 莱芜区积雪深度达8厘米

    在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下,2月24晚,牛年第一场雪夜袭济南,为济南市民带来优良空气的同时,也为春耕地播送来一场及时雨,有效补充土壤墒情。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台了解到,26日,东北风将继续造访泉城,济南最低温度将在-1℃左右,最高气温在10℃左右。[详细]

    02-25 15-5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