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学习强国”答题竞赛掀起学习热潮

2021-03-05 16:47: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上要比赛了,你准备的怎么样了?”“你今天学了多少分?”在孙耿街道,这几天大家一见面就会把“学习强国”挂在嘴边。为进一步调动街道党员干部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学习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孙耿街道将于3月8日举办“学习强国”答题竞赛。

  与以往活动不同的是,此次竞赛活动不再由各部门推荐参赛人员,而是以部门为单位随机抽取确定。为在比赛前做好充分准备,近两日,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挑战答题”环节进行练习,在街道掀起一股“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自“学习强国”APP全面推广以来,孙耿街道多形式、多举措做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汲取知识资讯,不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逐渐成为孙耿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的“指尖加油站”和“学习助手”,每日打卡“学习强国”已成为一种习惯。孙耿街道将持之以恒,持续前行,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奋力谱写孙耿街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