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纪工委:凝心聚力提干劲 昂扬斗志再出发

2021-03-05 16:5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狠抓落实,全力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孙耿街道纪工委对2021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再谋划再部署,全体纪检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扬帆起航再出发,形成一股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

  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聚焦聚力街道中心工作,对照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提前谋划思路,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规范办案,精准发力。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症结所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对策,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查办案件过程中,严格按照文明依法依纪案件要求和程序开展工作,使案件查办工作更加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从根本上保障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加强学习,提升效能。坚持纪检业务、队伍一起抓,牢固树立“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意识。注重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实现以学促思,以思促改,以改促干,以干促优的目的,不断提升案件查办的能力和质量。

  严明纪律,严格监督。工作中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紧盯重点领域严抓细查,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对查处的违纪案件,及时通报,深挖原因,不断从源头上消除滋生腐败的土壤和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