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阳光议事”活动

2021-03-05 16:52: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孙耿街道各党支部陆续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阳光议事”活动,街道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到各自联系点指导参加。

  街道首先在于家村举行了观摩会,进一步明确阳光议事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步骤程序,确保掌握到位、规范开展。各村在会前广泛发放征集议题表,汇总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村“两委”经过论证调研确定议题,开展民主协商,共解决民生实事78件。此外,村“两委”成员根据职责分工,分别汇报2月份工作完成情况,现场解答群众问题,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并对2月份村内财务收支逐项逐笔作出说明。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每名党员均以严谨、务实的态度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加强了党支部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调动起参与街道建设发展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