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开展“三八”节普法宣传活动

2021-03-09 15: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及依法维权能力,3月8日下午,孙耿街道党政办联合社会事业办在街道正安广场开展了“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大家积极咨询法律问题,工作人员认真解疑答惑。针对妇女群众在婚姻生活和工作中可能遇见的难题,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答有关婚姻、赡养、继承、债务等方面的法律问题;就如何通过合理合法途径维护权合理合法权利提供方法建议;向现场群众发放了《民法典与生活同行》、《公民常用法律知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活动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300余份。

  本次活动为妇女群众带来了节日的法治套餐,切实提高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