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村(社区)“牌子多”问题集中整治现场会在孙耿街道召开

2021-03-09 15:18: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3月5日,先行区村(社区)“牌子多”问题整治现场会在孙耿街道召开。先行区民政卫建办公室主任付延文、各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付延文一行来到北街村和范家村委会查看牌子整治情况,随后在范家村召开座谈会。会议首先通报了济南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集中整治村(社区)“牌子多”问题调研督导有关情况。孙耿街道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各街道就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付延文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在辖区开展集中整治村(社区)“牌子多”问题,是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根治形式主义作出的重要决定,要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大现实意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基层活力。二是要提高标准,部门协作。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坚持严要求,求实效,加强部门间的协作,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和要求,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三是要督导检查,落实到位。街道要严格标准要求,逐村抓好落实,做到规范到位,督导到位。以定期检查指导和抽查相结合的形式,做到常态化监督检查,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多措并举,巩固集中整治成果,从根本上解决“牌子多”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