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行区建管部与孙耿街道共同开展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09 15:20: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环境,先行区建管部携手孙耿街道共同开展“居安思危患远离,防患未然险自消”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咨询展位,摆放安全宣传展板,悬挂以交通、燃气、森林防火、人防安全宣传为主题的宣传横幅,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了燃气使用安全、交通安全、防火及人防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向群众演示了人防战备应急包如何使用。

  现场有奖问答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根据自己了解的领域选择答题范围,分别获得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所有到场群众不仅学到了安全知识,也领到了精美奖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素质,提高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打下来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