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耿街道:综合整治再发力 镇区环境再提升

2023-01-06 17:1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朋

  为打造整洁、优美、有序的镇区环境,营造浓厚节日氛围,连日来,孙耿街道开展镇区环境综合行动,进一步规范镇区秩序。

  强化“门前五包”责任落实。商业活跃期,沿街经营业户出现店外经营、乱摆乱放、乱贴乱画、乱扯乱挂、私设广告牌等问题,城管工作人员加强巡查,发现此类问题立即现场清理,同时积极宣传城镇容貌管理条例和相关政策,促使商户积极遵守城镇容貌管理。

  引导流动摊点规范经营。流动摊贩大多集中在交叉路口、广场及人流量多的路段两侧,不仅带来环境卫生问题,还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巡查过程中,一旦发现立即引导流动摊贩到便民天天市场按照规定时间规范经营。

  规范车辆有序停放。加大对镇区主次干道、商贸超市等重点区域车辆占道停放整治力度,积极劝导违停车辆规范停车秩序,不断提高群众遵守交通秩序意识,让交通更加安全通畅。

  孙耿街道将持续抓好镇区综合整治和品质提升相关工作,通过日常巡查和不间断集中专项整治,维护城镇良好秩序,激发广大群众参与镇区精细化管理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现镇区建设与管理并重,颜值与品质同步提升。(通讯员 张朋)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