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崔寨城管把“敬业福”撒遍大街小巷

2021-03-01 14:5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春节期间,大家忙着走亲访友,沉浸在节日的氛围当中。但总有一些人,为了城市的美丽,为了大家能平安过节,放弃休息,放弃与亲人的团聚,他们走街串巷守岗位、护城市,每一次巡查维护、劝导规范,都彰显了让大家过一个文明舒心佳节的决心,也是他们独有的拜年方式。他们就是把“敬业福”撒遍崔寨街道大街小巷的城管工作人员。

  节前,沿街商铺各类销售日益火爆,商家为了抢占商机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也产生很大的安全隐患。从小年开始,执法队就增加人手,加强对王河社区、新阳社区及未拆迁村居路口的巡查频次,对出店经营、流动商贩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春节期间,全体队员更是节日不休、坚守岗位,确保群众过一个和谐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年初七法定节假日虽然已结束,但节日的气氛依然充盈,垃圾清运工作力度不减。有市民通过12345热线反映崔寨卫生院北门附近有很多商贩随意丢弃包装垃圾,要求立即清理。接到工单后,环卫部门立即派保洁员及垃圾清运车赶到现场,待垃圾全部清理干净后,工作人员又现场联系该市民说明情况。春节期间,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洁,环卫部门提前部署、合理调度,发挥环卫工人都是本地居民在家过年的优势,随叫随到,确保春节期间垃圾不积压、卫生质量不滑坡。

  城管工作“不打烊”,城市管理有秩序。崔寨街道城管工作人员用坚守来展现最美“敬业福”,忠实的守护着城市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