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收心归位干劲足,凝心聚力谋新篇

2021-03-01 14:52: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崔寨街道各部门、管区已奏响了“收心归位”的集结号。各级党员干部迅速从“假期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

  8点30分一上班,党群办公室负责人组织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召开了春节后第一次工作例会,鼓舞士气,开启工作新征程。

  收发通知、办理热线工单、挖掘各村文明过年新做法,党政办公室各口人员已投入到工作之中。“党政办作为街道的‘窗口’,假期7天24小时值班,保障服务群众不断线。”党政办公室负责人说。

  财政支付中心的同志们,已经开始整理原始凭证对账记账了,新的一年从忙碌开始。

  在拆迁安置办公室里,墙上挂着的工作部署小黑板已经更新了任务。新项目占地的数据清点、核实工作已经开始,拆迁群众新一年的过渡安置费发放也已列入了待办事项。安置区建设现场也出现了拆迁安置办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正对施工现场情况进行检查,为复工做好准备。

  社会事业办公室各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全员就位,接待办事群众,解答群众询问、帮助群众办理就业服务、劳动保障等业务。

  纪工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到窗口单位,查看人员到岗情况、工作面貌及工作状态,督促党员干部及时收心归位、调整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工作中。

  经济发展办公室、城乡规划与建设管理办公室和综合执法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已经走出办公室,穿梭于辖区各工地、企业和商铺集中路段,对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开展联合检查。

  各个管区的同志们,为保障项目建设、基层党建、人居环境、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基层抓落实,推动解决项目、工地、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牛气冲天”“牛转乾坤”,不靠大话靠实干。崔寨街道各级党员干部将以“收假即收心、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谋新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