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整治提升市容市貌 规范节日市场秩序

2021-03-01 14:53: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市场环境管理,崔寨街道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全面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占道经营专项治理工作。

  提前部署,科学安排执法保障工作

  针对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大、市容管理相对困难的情况,街道综合执法办召开节前会议,全面部署,确保节日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正常进行。执法人员全部参与到节前市容管理专项治理工作中去,做到责任细化、任务量化、效果深化。

  加强巡查,保障节日期间市容秩序

  针对节前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等违规经营行为的抬头趋势,执法队加大对主次干道,社区等重点区域巡查管控力度,进一步强化“早、中、晚”时段的巡查密度,坚决取缔各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整治具有安全隐患,侵占绿地和公共区域的广告牌匾。

  现场宣传,普及城市管理相关规定

  结合济南城管第三方测评管理平台系统对占道经营、临街建筑外立面管理、户外广告与牌匾标识管理的测评内容,向商铺发放明白纸,普及相关知识。引导商户合理合规经营,形成维护市容市貌合力。

  春节期间,街道综合执法办工作人员将坚守岗位,对各类违法违规经营现象严格把控,确保工作不断档、管理不停歇,为辖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节日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