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2021-03-01 14:57: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22日,崔寨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和济南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表示,2021年是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发展的开局之年,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以“闯”的意识、“干”的激情、“快”的速度、“磨”的耐性、“熬”的韧劲,为济南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做出崔寨贡献。

  会议要求,起步区建设发展的大幕已经开启,要以“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即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大会精神,拿出“咬钢嚼铁”的劲头抓拆迁,拿出“店小二”的态度搞服务,拿出“绣花”的功夫惠民生,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奋力实现“强省会”奋斗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