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交通宣传“赶大集”,安全知识入民心

2021-03-01 16:0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预防和减少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崔寨街道城乡规划与建设管理办公室联合交警、综合执法队到清宁村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大年集上,开展交通疏导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交通指挥和车辆疏导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以及群众在日常出行、骑车、停车时应注意的安全事项,让群众对因轻视道路交通安全、缺乏交通安全意识而产生的严重后果有更加直观的了解,深刻的认识到了遵守交通安全规则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页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通过此次联合行动,让大年集变得平稳通畅、安全和谐,前来寻找“年味”的群众满载而归。同时,还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守法意识和道路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为改善道路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