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迅速贯彻落实先行区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精神

2021-03-03 16:28: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4日,先行区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会议,2月5日上午,崔寨街道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迅速贯彻落实先行区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1年的重点工作,动员全街道上下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崔寨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街道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街道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实干开路、使命在肩,奋力跑出崔寨高质量发展“加速度”》工作总结片;宣读了《中共崔寨街道工委、崔寨街道办事处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其颁奖;管区、部门、村代表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与部分部门、管区签订2021年度目标任务责任书;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讲话。

  会议表示,2020年,崔寨街道在先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按照“建设发展提速年”工作要求,根据年初制定的“1126”工作体系,围绕经济发展、征地拆迁、项目建设、环境整治、社会治理、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1年是先行区落实黄河战略之年,是落地项目建设“见成效”之年,也是崔寨爬坡越坎的转型之年。根据先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结合当前崔寨“大拆迁、大建设”的实际,围绕“边拆边建、边建边服务”的工作主线,确定了“1234”工作思路。

  “1”:一个目标,即强势打造黄河北岸产城融合新城区。

  “2”:两大任务,即征地拆迁和项目建设两大核心任务。

  “3”:三个保障,即保民生、保经济发展、保稳定。

  “4”:四项提升行动,即党的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提升、安全生产提升、乡风文明提升。

  会议要求,一是广泛动员抓落实。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学先进、赶先进,树立敢想敢干,敢于争先的的精神,在全街道形成比、学、赶、帮、超的热潮。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今年的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各单位要围绕街道的总目标、总任务,结合本单位实际,研究制定具体的目标、计划,要善于创新工作方法,突出重点抓落实,制定行之有效的措施,促进工作的开展。三是强化督导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一线抓落实,扑下身子抓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街道纪工委和督查办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督促各单位把街道部署的每一项工作都不打折扣地落到实处,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在100个村(社区)设立互助基金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8场发布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介绍,济南将加强慈善活动监管,试点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建设,在100个村(社区)设立互助基金,引导慈善力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详细]

    03-03 10-54大众网
  • 最高60万元创业担保 济南加大创新创业金融支持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加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创业毕业生可申请最高60万元创业担保额度、小微企业创业补贴2.4万元和最高1.5万的创业租赁场地补贴。[详细]

    03-03 11-11大众网
  • 济南广泛布局海外引才渠道 深化与华人科技社团合作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广泛布局海外引才渠道,深化与36个国家60余个华人科技社团合作。[详细]

    03-03 11-15大众网
  • 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开始征集啦!点进来报名

    近日,济南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征集发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的通知》,《通知》规定,为引进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岗位需求计划。[详细]

    03-03 16-18大众网
  • 济南将新建城乡养老服务设施1150处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8场发布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介绍,济南将推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新建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50处、农村养老服务设施1000处,新增长者助餐服务站点1150处以上[详细]

    03-03 11-33大众网
  • 最高25万元补贴 济南市加大青年人才研习资助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将加大青年人才研习资助,给予入站博士后每月5000元生活补贴,出站后留济的给予最高25万元补贴。[详细]

    03-03 11-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