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仁管区开展迎新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2021-03-03 16:37: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改善全管区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过一个干净整洁、清洁卫生的春节,近日,李善仁管区组织辖区内未拆迁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各村级干部率领群众志愿者及保洁员统一行动,清扫路边的残留物、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清理排水沟、清运地面垃圾,保持清洁、美丽的乡村环境。

  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但改善了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群众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进一步提高村干部、居民参与维护环境卫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狮子孙村村委会主任孙立文说:“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通过这次大扫除活动,把全村的环境搞得干干净净,号召村民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中,让我们全体村民过上一个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新年。”

  经过紧张繁忙的忙碌,各村面貌焕然一新。村民们纷纷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有义务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来,为创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苑文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南将在100个村(社区)设立互助基金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8场发布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介绍,济南将加强慈善活动监管,试点开展“幸福家园”村社互助工程建设,在100个村(社区)设立互助基金,引导慈善力量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详细]

    03-03 10-54大众网
  • 最高60万元创业担保 济南加大创新创业金融支持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加强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创业毕业生可申请最高60万元创业担保额度、小微企业创业补贴2.4万元和最高1.5万的创业租赁场地补贴。[详细]

    03-03 11-11大众网
  • 济南广泛布局海外引才渠道 深化与华人科技社团合作

    3月3日,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发布会召开,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济南市广泛布局海外引才渠道,深化与36个国家60余个华人科技社团合作。[详细]

    03-03 11-15大众网
  • “建功强省会 青春志愿行”,济南青年志愿服务进工地活动正式启动

    为服务党政大局,着力发挥青年志愿者在对标对表全市中心工作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组织动员全市青年志愿者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勇当先锋、积极作为,3月3日,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中建二局齐鲁分公司在济南融创文旅城D5项目开展“建功强省会 青春志愿行”[详细]

    03-03 16-33大众网
  • 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开始征集啦!点进来报名

    近日,济南市人社局发布《关于征集发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需求的通知》,《通知》规定,为引进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人才,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岗位需求计划。[详细]

    03-03 16-18大众网
  • 济南将新建城乡养老服务设施1150处

    3月3日上午,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贯彻落实强省会战略系列新闻发布会”的第8场发布会,济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越千介绍,济南将推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实现全覆盖,新建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150处、农村养老服务设施1000处,新增长者助餐服务站点1150处以上[详细]

    03-03 11-3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