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积极参与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期间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3-11-27 10:29: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黄河国际会展中心首展期间,崔寨街道充分发挥地理位置和首展宣传两个优势,配合起步区综合执法部将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带入展会现场,面向全部展商、参展人员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工作。

  首展当日,气温下降,但丝毫抵挡不住志愿者参与活动的热情。在综合执法部的统一安排下,街道工作人员联合英才学院大二学生,共计30余人共同组成的垃圾分类宣传志愿者队伍正式走向各自点位,向参展人员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午餐就餐期间,作为宣传推广垃圾分类的重要时间段,志愿者手戴橡胶手套,佩戴口罩,指导就餐人员在结束就餐后,按照厨余垃圾和一般垃圾的分类要求,分类投放餐盒、一次性筷子、废纸巾以及食物残渣等,从源头上指导参展人员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本次展会期间,崔寨街道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宣传和现场指导工作,在保障现场环境卫生质量的同时,将垃圾分类工作推向更多的参展单位和展商,共同助力垃圾分类工作实现更广泛的推广和落实。(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苑文飒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