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做好落叶清扫收集工作,强化清扫保洁质量

2023-11-29 16:5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又是一年落叶季,道路两边的落叶随风飘零。为了保持城市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近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项目部持续开展道路清洁工作,对主干道及落叶密集区域增加清扫频次,为市民群众打造整洁的出行环境。

  崔寨街道村庄的保洁员们分工合作,手持扫帚、麻袋等工具,在瑟瑟秋风下进行全方位的清理清扫落叶,重点对树坑、绿化带等容易积存落叶的地方进行清理,确保落叶随落随清。

  环卫工人们在确保道路清洁的同时,清扫小区门口的落叶和垃圾,做到“落叶无堆积、卫生无死角”,方便市民出行。

  接下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将始终扎实做好落叶清扫收集工作、强化清扫保洁质量、确保道路的干净整洁。(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