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寨街道:清垃圾,除隐患,助力文明焕新颜

2023-11-29 16:5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胥欣欣

  随着天气转冷,干燥、大风天气多发,为提前消除火灾隐患,进一步净化城市卫生,美化生活环境,近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项目部对枯草落叶进行全面清理,做到不留死角、不留隐患,高标准加快完成枯草清理等工作。

  对于枯草较为稀少的区域,崔寨街道保洁员徒手拔除杂草,确保不留死角,遇到一些顽固杂草,用铁锹、镰刀等工具清理,并及时把清理后遗留的杂草、裸漏垃圾清运干净。坚持“从大处着眼、小处动手、细处用心”,不放过每一处死角和每一个盲点,不放过每一片枯叶和每一张纸屑。

  接下来,起步区城市综合服务特许经营项目崔寨街道项目部将持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美化城市环境,营造安心、舒适、整洁、有序的环境氛围,切实为居民提供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通讯员 胥欣欣)

初审编辑:赵港宁

责任编辑:张娜

相关新闻